close
登大人的一日

心情以漲為大宗夾雜偶跌下砰登跳過了。

先來打流水帳的部份~

前一天晚上又不知道在摸怎樣的摸到3、4點才睡

(先聲明沒有很害羞的事發生...)

或許是剛進入這一個階段

有點像是倒數過後想在新年剛開始做些什麼的心情

感覺連睡覺都是一種浪費。

好拉其實在對自己客觀的檢視下

不想睡應該是在等生日簡訊的潛意識睡眠抗拒...XD

沒有很多封的數量優勢可以說嘴

但這時候的簡訊方面謝謝忘大娘王姿尹、珮涵、大癡漢斌

尤其忘大娘是有沒有這麼準

剛好00:00,這種生日剛到就來的簡訊真的很窩心: )

然後此時即時通方面

謝謝D80家銘、滕羽、劉信甫、王偉、小胖葛文、小蓉學妹

簡訊是要錢低,我又在線上所以用即時通的比較多一點點XD

雖然免費但是溫暖仍然沒有打折扣: )

--

雖說這麼晚睡,但早上卻還是爬起來趕上了第一節

在小惠姐那買早餐的空檔偷瞄了一下電視

才想起來今天王建民有投

(為什麼會想到呢,因為在我去之前已經有位同學早在那好整以暇的觀賞賽事了XD)

雖然第一節早就遲到了,但還是努力看完建仔有小亂流的一局下然後再衝進教室

(PS:那場對白襪的結果應該大家都知道了,還被媒體鋪了一個最速50勝的梗XD,在生日這天建仔勝投真是錦上添花:D )

今天的規劃是先把上午比較重要的課上完,下午再請假閃人辦件今天最重要的大事~

所以先把準備好的巧克力給班上比較親的捧油後

(謝謝宣豐跟威迪的生日快樂歌喔XD)

乖乖上完四堂課,中午趁門口教官不注意從大門溜出去囉XD

--

終於,這一刻來臨了。

我眼前這棟土黃色建築在太陽的照耀下更顯光澤

閃的天地熱氣蒸騰,這就是高雄監理所。

(OS:他不是監獄的一種)

終於在渡過幾乎整整一年:

天天騎過一心路都要提心吊膽設置地點不定的臨檢路柵、

去旗津夜遊鑽小巷躲條子、

著黃條紋外衣警察盃盃的臨時招手微笑光線

被撞不可多生枝節的有苦說不出,只能擺擺手作無謂狀而扶起車繼續催油門

被有照的新手駕駛譏笑「就知道你沒駕照」但明明我騎的就比你久的不能說的秘密

此類種種無照駕駛的煎熬考驗下

本人在下我終於可以考取中華民國駕駛執照了。

有風聲指出考重型需要騎重型應試

但偏我現在在騎的礙於經費只能騎親戚不要的小50

於是跟嬸嬸商量換車就是為了這一刻。

題外,難得騎了一天125只有一個字跟一句話:「爽,這種汽缸跟加速才叫做車。」

-

一開始到了先筆試,隨到隨考頗便民

進去櫃台繳完錢之後,我才知道原來現場還有考題練習機

但之前買了一本考照的小冊子

前兩天把那本的題目都嗑完了

也應該夠熟了就直接上拉...!

於是等到叫號後就直接進去試場(其實也只是個擺滿了電腦的小房間)

考的時候答的都還蠻順的

但出來只有87.5不知道哪五題栽了,差兩題就不過了真是大幸(汗)

2:00筆試過了之後剛好2:30有路考

由於2:30這場是下午的第一場

所以遠遠騎過去就看到了已經有很多人在模擬路考區練習

整個騎過一遍後,感覺得出來果然直線七秒還是大多數人算弱的一環

到後來大家幾乎都只練直線七秒而不練道路模擬了

在「有沒有壓到線」、「有沒有七秒」的無限迴圈之下

我竟然看到了一個熟悉的面孔

嗯? 那個女的好像是...附中的蔡秉芳?!

我定睛看著她,直到她也看到我,對我打了招呼我才確定@@

原來,她也今天生日。

-

現在仔細想想,這世界真的有很多巧合。

看倌或許會覺得不過就同天生日,頂多喜上加喜同天考駕照嘛

但事實上並不只是這種情況如此簡單。

之前大露營對班認識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個蔡秉芳-雄女的蔡秉芳

(或許這麼說有點噁但我覺得應該頗貼切)

起初因為得知同是423幫的而有了一份親切感而聊了蠻多

而在一次談話中聊到,她偶然得知附中有個跟她同名同姓的人。

如果是各位聽到這裡應該只會覺得還蠻巧的

通常不會覺得非常非常驚訝

而我沒想到的是,過了幾個月後這份驚訝

竟然陳出了我無法招架也無法想像的神奇。

一次跟姚信伊讀書,她也約了一些國中同學

在彼此自我介紹時,一個女生稀鬆平常口吻中的話語卻令我大感震驚

原來,她就是附中的蔡秉芳。

何其有幸我竟然兩個蔡秉芳都打過照面或認識

從那時認識到現在,因為比較少跟附中的蔡秉芳聊

對她沒有說很深入的了解,整件事後來也只以嘖嘖稱奇收場

但到了今天,我才發現這罐酒的後勁竟然如此強烈。

看棺看完了這些臭長引文之後

我簡單下個Slogan吧:

本人在下認識了兩個蔡秉芳與我同年同月同日生

不僅如此她們還同名同姓同年同月同日同在高雄生。

TMD,這真的是玄到了孫叔叔講鬼都比不上的玄。

-

到底我的路考過了沒呢?

到底生日這天是怎麼Ending的呢?

剩下的明天待續~

(賣關子又想睡覺好機掰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dwh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