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 我18了。

18年就這樣過去,真奇妙。

從小到大都在期待的「登大人」

不外乎想要趕快能看A片、買酒、騎機車、來一發之類的

總覺得那種情況如同神聖的加冕一般

戴上成年的禮冠

但現在真正來臨了

不禁沒有任何變化

心理卻不知怎麼的平靜惆悵了起來。

--

歇下筆桿這麼些個日子

我早已錯過了許多如此深的夜晚

故作無謂的鬆開指際

讓寄宿靈魂空間的

感動、悲傷、興奮、緊張、溫暖

即便失去玻璃鞋

也仍需搭上最後一班夢的南瓜

消失在事後對他們魂牽夢縈的王子面前

今天,這個王子(?)

想藉由今日這個訂製18吋的特大玻璃鞋(?!)

來映照出那些曾經美好的時光。

--

回首17歲

半年是適應新環境卻又如魚得水的高二

半年是游於升溫之水的高三。

115、215、221、321

這四個數字後兩碼的轉折發生在這年

自以為把胸口的數字改繡

就能夠瀟灑的認定自己一定放得下

但是,我終究還是惆悵。

可能15班的大家看不到這篇

但我還是想說,我很懷念大家。

懷念從高一到高二都在六棟一樓的特權

懷念毓琳姐

懷念超多次的聯誼

懷念班遊

懷念大露營...

或許我表現出來跟班上有點冷漠

但是我真的很懷念這一切...真的...

--

回憶過去之後...

想到21班...

仕勳、小雞雞、粉紅小尻子冀、小豬、雞哥、蘿蔔...

想到社團...

卓勳、亭毅、仲堯、韻璇、仲輔、天佑、嘉勳、偉斌、王姿尹...

想到滕羽、姚信伊、晨儀...

還有許多我沒打到...

在這一年中我接觸到的朋友...

這一年對我來說是珍貴的無以復加的...

唉...人老了眼淚都不爭氣了...

--

今天就先這樣吧...

一個要指考的人好像沒啥好噴的了...

晚上再來打生日全經過.... :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dwh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